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我想当棋后!

我想当棋后!
我到现在还一直有的一个愿望
就是当棋后当棋后当~棋~后~
中国象棋,你几时才要冠我为棋后啊?

棋后?
棋后真的是战无不胜的吗?
我很想知道,棋后就是能打败天下无敌女棋手?
不过据我所知,
不管你多厉害,大将也是有输给小兵的机率的...
经验丰富的也是有败给初出茅庐的小子的机率的...

我觉得我自己的棋艺还真的是不错的[自夸]
其实,不算自夸啦,事实来的[看,你又自夸了!]
我能赢跟我同样年纪的男生哦[打那个自夸的!!]
我是不是很神?有资格吧...[拿起你们的木棍,追打demon那个自夸的!]

不相信啊,来吧较量较量一下就知道了
如果你赢我,我请你吃一餐,地方你选
只要你愿意因为一餐而到北海来就好,我真的请的!
不过如果你输咧...呵呵,不多,1块钱就好,马币
因为,我知道自己是赢定的[死性不改]
所以如果说出大数目的话你不敢跟我玩,就说一块...

有了棋后的风范的我在呈现我的blog给大家看leh
不知要感谢,还要帮忙宣传啊,多谢多谢^^

demon-y-xin我,sejarah真的是可以去夕阳街等死神的来临了...没读书只一味想当棋后的我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