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考试---完了

考完了...
大家,假期有什么计划吗?
有去哪里玩吗?有想怎样enjoy吗?
如果真的enjoy的话,
请跟我分享分享哦
放进facebook里哦
还没有add我as friend?
search for Demon-Y Xin
add我吧,我们一起分享我们假期做什么

你们之前有没有读书的?
我真的很想知道,因为我觉得我很满意我的表现
不过分数就另外一回事了咯
可能分数不理想>,<我会伤心T.T
如果你没有读书而成绩不好,那是理所当然的咯,
如果你有读书但是你成绩不好呢,呵呵
我不会说一句[尽力就好]的,我会说你真的是有问题,要改善读书方法!
如果你有读书而成绩好,那我当然是要恭喜你
不过
最佩服的是
如果你没有读书但是成绩很好的呢?
我不会说你作弊[除非你自己承认],我还会说你是神...
SPM格式跟PMR真的是差太远了
PMR没有读sejarah你也是能乱圈ABCD也是能pass
SPM啊,可怜,一句话,不会就是不会...除非你打算写泰国字给老师看
还是,日本字?韩国字?印度字?法文,德文,意大利文...
都好,结果也一样,就是老师看不懂,照样给错,原因:清醒吧你!你在Malaysia啊!
就是等着fail吧了
所以,你如果没有读书成绩还是很好的
那牛奶佛不必拜了,其他的神也不必拜了
我直接来拜你为神,给你喝牛奶也好...

SPM成绩也出了
出炉了,大家成绩如何?
行行出状元啦,这句话很对!
做医生的,也能做到名声远传,流芳百世的神医,开轿车住洋房
泡咖啡的,也能做到开连锁店,比oldtown和starbucks还红都有
扫垃圾的,也能做到有水准的扫地技术,一间屋子500块也有啊现在!
操丑业的呢... 找到美女帅哥为你的店服务的话,你的财产是注定接近bill gates的了...
不要看这些薪水低的工作
其实你是能的!
fail就fail啦,你10A+我10G,你驾proton wira我就proton exora
你驾kancil我就驾alza
你驾mercedes我就驾lamborghini
等你驾ferrari时我已经驾能飞能潜水的车了...

恶魔@Y馨,你成功了
你又屌了看你blog的人了,呵呵
别打我啊,我不想失去enjoy的假期,enjoy的考试过后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