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鬼线偏界



部落格,这是你的纸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农历7月了。


你们,好吗?




我收了一个徒妹,叫做绣慧。


听他的名字,他家人应该是要为了让他成为贤妻良母而取名。


他不厉害,但是他乖。


我叫他吃草他就吃草,这句话你们相信的话我就叫你去吃。




7月份。 我不理了。


什么禁忌我都要闯!


我要看见好兄弟好姐妹。


你们的恶魔后辈要找你们玩,可以吗?




一局棋,代表着一个琐碎的心事。


走好来,人生就好过,或者vice versa


我的徒妹,竟然还这么有心思,做了一个我的名字的吊饰。


只可惜的是,他没有送给我。


今天我才抽空回来罢了。


下次我都不知道是几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